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建水公路分局为桥梁进行健康“体
云南:建水公路分局为桥梁进行健康“体检”
日期:2024-04-15来源:云南建水公路分局  罗萍作者:罗萍

近日,建水公路分局组织人员为管养的G323瑞清线、G245巴金线上桥梁进行健康“体检”,进一步确保桥梁处于安全运行状态。
     

在桥梁检测中,建水公路分局工程部门技术人员对管养的桥梁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检查,对桥梁上下结构技术状况进行详细检查,重点检查桥面是否清洁、泄水孔是否堵塞、伸缩缝是否完好、桥梁下部结构是否完好和桥梁下面是否有堆积物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登记,及时安排人员进行修复和清理,把桥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充分保障了桥梁的安全畅通。
 

下一步,建水公路分局将继续加强对桥梁的日常巡查及预防性养护,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隐患,保障管养公路桥梁通行安全。(云南建水公路分局:罗萍)

桥梁安全检查.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