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元阳公路分局多措并举开展“全民
云南:元阳公路分局多措并举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4-04-15来源:云南元阳公路分局作者:邓勇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4月12日,在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元阳公路分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粘贴海报,并通过单位微信、QQ群向广大员工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和法治宣传信息等不同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二是组织集中学习,强化安全意识。通过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中 华 人 民共和国陆地国界法》等国家安全重要法律法规,并在职工中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真正让国家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三是观看法制节目,做到警钟长鸣。通过观看视频《国家安全有你有我》等法制节目,提醒干部职工要学会辨明是非,不贪便宜,不做违法事,保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

四是活动进工地,筑牢安全防线。深入公路养护一线,通过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的讲解宣传,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系列活动,元阳公路分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极大增强。(云南元阳公路分局:邓勇)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