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甘肃:静宁公路段开展隧道清洗养护工作
甘肃:静宁公路段开展隧道清洗养护工作,保障来往车辆安全舒适
日期:2024-04-17来源:甘肃静宁公路段作者:张庆花

由于公路车流量大,隧道内经常会有粉尘,加上汽车尾气油污附着性强,造成隧道内积尘较多,日常保洁难以彻底去除隧道内的污渍,削弱了隧道内的照明效果,存在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提高隧道内行车安全,有效改善隧道通行环境,消除行车安全隐患,近日,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静宁公路段组织人员、机械对养护的G22线青兰高速、S25静天高速,及国道G312线、G566线等路段隧道进行了彻底清洗。作业期间,为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该段按照隧道养护要求,在隧道入口处设置限速标志,提醒来往车辆减速慢行,并安排专门人员在隧道口指挥交通。清洗过程中,养护人员对附着性强、清洗难度大的隧道墙板内壁采取人工作业施工为主、机械作业为辅的方式,确保达到清洗要求。

经过养护人员全力清洗,该段管养公路隧道变得干净整洁,整体环境显著提高,消除了隧道内的安全隐患。(甘肃静宁公路段:张庆花)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