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强对流天气路树倒伏阻断交通 公路联合
强对流天气路树倒伏阻断交通 公路联合应急消防乡镇紧急抢通保畅
日期:2024-04-17来源:江西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新干分中心作者:陈菁菁

4月16日下午,由于受强对流和降雨的影响,G105、S219、S312出现许多处树木倒伏,相当一部分路树占据整幅路面,造成交通阻断,另有大部分路树占据半幅路面,危及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通行。为确保公路畅通,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新干分中心迅速组织养护值班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在应急、消防、乡镇的支援下,养护人员在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同时,与应急支援人员一道开展清理作业,对倒伏在公路内的路树用手电锯进行锯割、挪移、清扫,以最快的速度排除险情。处置工作于4月17日凌晨1时50分清理完毕,现场道路恢复畅通,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公路中心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路面巡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重点监测水毁点的情况,防范公路沿线发生地质灾害,全力做好突发险情应对处置,确保管辖的国省道干线公路安全畅通。(江西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新干分中心:陈菁菁)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