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试验检测证书领了
日期:2007-05-30浏览:
等了N久,从2005年12月看到考试信息开始,一直等到2006年9月参加四川第一次考试.:Q 

又等了N久,成绩终于下来了.:lol 

又等了N久.终于2007年3月底省站通知可以领证了,于是证被公司领回去了,我只有扫描件看下了.:) 

郁闷的狠!
郭浩-800.jpg
  • 上一篇:
    我的试验检测证书领了
  • 下一篇:
    我的试验检测证书领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