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传一些资料供大家共享
日期:2007-05-30浏览:
家里很困难,出来赚两小钱花花,想传一些资料奉献给大家,但不知道如何上传附件,有谁指点一下。



请看下面教程:

1、发帖子及上传附件教程http://www.kiii.cn/bbs/showtopic-8497.aspx 

2、发比较大的照片到监理检测网上http://www.kiii.cn/bbs/showtopic-2008.aspx 
  • 上一篇:
    我想上传一些资料供大家共享
  • 下一篇:
    我想上传一些资料供大家共享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