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传一些资料供大家共享
日期:2007-05-30浏览:
家里很困难,出来赚两小钱花花,想传一些资料奉献给大家,但不知道如何上传附件,有谁指点一下。
请看下面教程:
1、发帖子及上传附件教程http://www.kiii.cn/bbs/showtopic-8497.aspx
2、发比较大的照片到监理检测网上http://www.kiii.cn/bbs/showtopic-2008.aspx
请看下面教程:
1、发帖子及上传附件教程http://www.kiii.cn/bbs/showtopic-8497.aspx
2、发比较大的照片到监理检测网上http://www.kiii.cn/bbs/showtopic-2008.aspx
-
- 上一篇:
- 我想上传一些资料供大家共享
-
- 下一篇:
- 我想上传一些资料供大家共享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