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管养
路政
材料
下载
试验
文学
建设
收费
机械
考试
微信
我参加2006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的一点体会
日期:2007-05-31
浏览:
平时多看看书,最好是买一本自己中意的资料,再就是多做习题,越多越好,俗话说见多识广,做得多了,考试时自然就很轻松了.(本人第一次考5门全过,平均每门仅用时40-60分钟)
上一篇:
我参加2006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的一点体会
下一篇:
我参加2006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的一点体会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