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2006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的一点体会
日期:2007-05-31浏览:
平时多看看书,最好是买一本自己中意的资料,再就是多做习题,越多越好,俗话说见多识广,做得多了,考试时自然就很轻松了.(本人第一次考5门全过,平均每门仅用时40-60分钟)
  • 上一篇:
    我参加2006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的一点体会
  • 下一篇:
    我参加2006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的一点体会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