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交通部的考试不难
日期:2007-06-02浏览:
不难,真的不难!毕竟是执业考试。本人通过监理工程师(全过C1 A B E),试验工程师(材料、公路、桥梁、隧道)。我倒没怎么看书,当然我是个老监理了。想交流请回复并提供QQ号!
  • 上一篇:
    我看交通部的考试不难
  • 下一篇:
    我看交通部的考试不难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