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管养
路政
材料
下载
试验
文学
建设
收费
机械
考试
微信
公共基础考试体会
日期:2007-06-23
浏览:
我是4月份参加试验检测工程师考试的(湖北),以前一直没有资料,加上工作较多,就报着试试的心态去考了,一天书都没有看.公共基础考试时,按照先易后难,先把自己有把握的题目做了,共计得分30,其余的就没有把握了,考下来后自己心里没有底,结果没有通过.但是自己感觉就现有的这些资料如果能够多看,考过是没有问题的,大家不必要这么紧张!
上一篇:
公共基础考试体会
下一篇:
公共基础考试体会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