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都来参与
日期:2007-11-10浏览:
现在有个别工地砂、石、水泥及混凝土规定用GB试验规程,真是第一次看到,感觉不可想象,为什么不用JTG E42-2005、JTG E30-2005,砂石2007.6.1.后用JGJ52-2006普通混凝土用砂、石质量及检验方法标准,象这样的人,国家的法律法规怎么能推广呢?真是社会的倒退!让我们携手共同前进吧,也希望质站部门对这些人进行检查督促,毕竟社会在进步,拉他们一把!他们还停留在原地睡大觉呢!
  • 上一篇:
    请大家都来参与
  • 下一篇:
    请大家都来参与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