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证书拿到了吗?
日期:2007-11-13浏览:
本人是第一期试验检测工程师考试的通过者,路基路面没过,后来补考了材料和公路,又得知还要考隧道.这不证书刚刚下来(河南)还是按第一次的科目发的证,岂不是又该换证了,又得一百二十元.
  • 上一篇:
    大家的证书拿到了吗?
  • 下一篇:
    大家的证书拿到了吗?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