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培训证考到了,可不做监理,那证书不是废了吗
日期:2007-11-15浏览:
刚刚问了成绩,过了,但现在不做监理了,那证书怎么办呢?
这个证书可是花了2000块考的啊,如果不做监理,那不是2000块买了张废纸吗?
有人知道这张证书还有其他什么用吗?
这个证书可是花了2000块考的啊,如果不做监理,那不是2000块买了张废纸吗?
有人知道这张证书还有其他什么用吗?
-
- 上一篇:
- 监理培训证考到了,可不做监理,那证书不是废了吗
-
- 下一篇:
- 监理培训证考到了,可不做监理,那证书不是废了吗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