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关注公路收费员现状
关注公路收费员现状
日期:2016-01-30来源:作者:公路养护
作为我们公路上的收费站,又有多少行外人梦寐以求想进收费站,大家看到的是华丽的外壳---什么省高速集团交通集团,但往往把什么路什么收费站省略不提,好多人为了这份工作,托人找关系,有的省很离谱,当一个收费员,要求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身高颜值也有条条框框规定,最可恶的是为了这份工作有的省花五至十万,有的省要送十至十五万,这个行业到底如何?

2009115164259474.jpg


一、待遇怎样?
全国平均水平,月薪2000-4000,不排除沿海城市个别省高一些。对于这种国企,实行的等级制,能担任职务,工作待遇就有量的飞跃,否则基本上不会有大的调整。有的省与收费员签订无固定期限合同,有的省签订临时合同,不同的聘用合同对应着不同的待遇和福利。
 
练习坐姿
 
二、工作如何?
不同收费站工作量大小不同。但均有详细的规定和要求,均不可睡觉、聊天、玩手机。一句话总结收费员的工作:车多收费累死,没车无聊死,遇到无赖司机时,各种委曲谁遇到,谁倒霉。
 
三、前景分析?
随着ETC不停车收费的普及,以后收费员需求量将减少。
 
四、怎么办?
已经在收费站工作的,我的意见,不管做什么工作,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天,做好完美的自我,相信行行出状元。总有一天,你也可以有付出就有成果。
 
建议全社会关注这个弱势群体,希望国企加大改革,健全管理体制,完善劳动分配制度,把不合理的、影响社会和企业发展的不良因素逐渐剔除。让员工开心地工作,幸福地工作,骄傲地工作。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