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云南:蒙自公路分局开展2024年公路数据
云南:蒙自公路分局开展2024年公路数据采集更新
日期:2024-04-01来源:云南蒙自公路分局作者:孔春梅

为做好普通国省道干线公路数据采集更新工作,3月19日,蒙自公路分局组织职工进行公路数据采集。

为确保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开展,蒙自公路分局工作人员认真研读了《云南省公路局2024年公路基础数据采集更新工作方案》《公路数据采集技术规范》及《云南省公路数据采集标准》,积极参与省公路局线上业务培训及考核,充分了解采集范围及标准,确保数据采集精准。

通过5天的工作,蒙自公路分局对管养路段的路基、路面、沿线设施、构造物及2023年精细化提升工程实施等内容进行全面采集、更新,为公路数字化、智慧养护提供了准确的基础数据。(云南蒙自公路分局:孔春梅)

调查2.jpg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