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S20
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S206线高广路公路界碑、里程碑旧貌换新颜
日期:2024-04-03来源:四川省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作者:王劲翔

受日晒雨淋、扬尘附着、污泥喷溅等因素影响,S206高广路的公路界碑、里程碑出现外表油漆脱落、字迹模糊等现象,不仅影响道路整体形象,也给车辆通行带来不便。

为进一步完善公路附属设施,提高道路标识辨识度,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近日,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养护科对该路域的公路界碑、里程碑进行刷新维护。养护人员事先对公路界碑、里程碑情况进行全面摸排调查,对锈蚀污损、陈旧褪色、字迹模糊的公路界碑、里程碑严格按照清洗、刷漆、描字等操作规定开展维护,确保公路界碑、里程碑清晰、准确、规范。

刷新后的公路界碑、里程碑不仅使路容路貌焕然一新,同时为过往车辆提供更加准确的道路信息,为日常养护工作提供了精准定位,进一步规范了公路的养护与管理工作。(四川省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王劲翔)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